News

17 May 2017  第十七屆中國光伏學術大會 (CPVC) 2017 

會議日期: 2017 年 8 月 29 日- 9 月 1 日 (星期二至五)

地點: 中國内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

中國光伏學術大會(CPVC)(曾稱為“中國光伏大會”)由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光伏專業委員會組織舉辦,發展至今已有近40年歷史,大會堅持致力於光伏科學與技術和應用的學術交流,已成為了中國光伏領域歷史最悠久、最具影響力和權威性的科學技術風向標年度行業盛會。大會秉承學術交流為主的宗旨,交流、分析、總結光伏技術研究的最新成果,研判今後的研究重點與技術發展方向,開拓國際合作空間,推動中國光伏技術的深入發展。第十七屆中國光伏學術大會(CPVC17)將由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和內蒙古大學聯合主辦,於2017年8月29日-9月1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召開。

重要日期:

論文徵集截稿時間:2017年6月30日

錄用通知發放時間:2017年7月20日

早鳥註冊截止時間:2017年6月30日

網上註冊截止時間:2017年8月20日

[更多...]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14 Faculty of Engineering,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